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土地征收动员会召开
2020/03/19 来源:  记者 陆航

  3月17日,磐安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土地征收动员会召开。项目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大盘镇及安田等涉及土地征收的7个村党员干部、村民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磐安抽水蓄能电站项目进展情况,明确了征迁工作具体内容和时间节点,并对各村坟墓迁移任务进行现场交办。

  会议指出,磐安抽水蓄能电站是国家战略下保障电网安全的清洁能源项目,是磐安建县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经济效益最好的项目。各村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统一思想,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土地征收工作顺利进行;各征迁工作组要根据相关政策法规,把握好征地补偿工作标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克服一切不利因素,确保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