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身心两安 自在磐安
2020/03/19 来源:  记者 应燕航/文 杨萤萍 韦莉娜/摄

  疫情曾经羁绊了我们迈向春天的脚步,但阻隔不了樱花的盛开。3月19日上午9时,“‘樱’为有你春暖磐安”2020樱花季活动在如诗如画的西溪之畔拉开序幕,副县长蔡新平在开幕式上重磅发布了磐安旅游“百千万”优惠活动,为全国各地游客朋友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

  就是百万战士免费游。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全国各地的医护工作者不顾自身安危,义无反顾奋战在抗疫一线,体现了医者仁心、大爱无疆。为致敬全国医护工作者,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将诚邀100万“战疫先锋”医务工作者,免费畅游磐安所有景区景点,共享“天然氧吧、养生福地”的宁静与安详。

  就是千万礼券赠游客。我县整合各大酒店、景区资源,为全国游客带来一场旅游盛宴。即日起到2020年12月31日,将向全国游客发放价值一千万元的景区、住宿、用餐消费券,用于自驾、自助等方式来磐游客的旅游消费活动。

  就是万份礼包送健康。磐安是中国药材之乡,是“天然的药材宝库”。即日起,凡是到磐安景区游玩、入住酒店的游客每人都可免费获得一份具有磐安特色的中药香包,共计一万份。大家来磐安旅游,不仅有绿水青山养眼、小吃药膳养胃,还将获健康礼包养生。

  除了“百千万”优惠活动,县委宣传部、文广旅体局、文联等部门还联合举办系列采风活动。面向全国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推出“无限风光在磐安”摄影大赛,请你在3月19日至9月30日内按下快门,定格你与浪漫樱花邂逅的瞬间;面向广大游客、文化旅游爱好者以及关注磐安文化旅游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发起“玩转磐安寻找最美”游记征文大赛,3月19日至8月30日期间,游览山水之余,写下你与磐安的故事;面向广大视频拍摄制作爱好者们,“我视界中的磐安”短视频大赛为你量身定制,请你在3月19日至4月30日用一帧帧画面记录磐安秀美风光。快来踊跃参加吧,凡在规定时间内投稿者,均有机会获得丰厚奖金。

  阳春三月,无“疫”磐安是人间天堂。磐安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是最具魅力的生态旅游大县。磐安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优质的旅游资源禀赋,无疑会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

  吃住游购娱,磐安处处有惊喜。来磐安旅游,除了绿色生态的农家菜让你放心地大快朵颐,滋补养生的药膳、独具风味的磐安小吃千万不能错过,美食刺激着你的味蕾,每一口都回味无穷。来磐安旅游,你必须住共享农屋,过一把“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田园生活瘾,在这里你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来磐安旅游,决不能错过磐安诗意的山水。在这里,你能编织“树成行、绕山梁、红似火、夜辉煌”的浪漫樱花梦,能投身红如火焰、灿若云霞的杜鹃花海,云山幽谷千亩银杏林的金黄盛装让你收获惊喜。来磐安旅游,你必须买点当地特产回去,丰富多样的农特产品尽可放心购买,这些都是大自然的馈赠。你带回家的不仅是生态特产,更是健康和文化。来磐安旅游,你绝不能错过非遗大戏,《乌龟端茶》《花头台》《铜钿鞭》等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非遗表演,越来越成为外地游客向往磐安的“一个理由”。独具一格的传统艺术,让你体味别样的民俗风情和文化遗产。

  “身心两安,自在磐安。”春日迟迟,卉木萋萋,磐安的春天已焕发出勃勃生机,磐安人民张开双臂,向全国游客朋友发出春天的邀请函,诚邀您来磐安赏花醉氧!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