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新闻
【义乌】开展“实战实训”大比拼
2020/06/03 来源:金华日报  记者 邵建伟 钱旭升

  6月1日下午,记者从义乌“实战实训”大比拼动员会上获悉,经过层层选拔,“实战实训”大比拼项目7个接榜团队和48名揭榜个人公布。其中,不少干部是跨界或跨区域揭榜,比如文联干部揭榜信访项目,检察院干部揭榜攻坚项目,赤岸干部揭榜苏溪乡村振兴。

  为扎实推进重点难点工作,5月9日义乌发布2020年优秀干部“实战实训”大比拼公告,对重点项目攻坚、重点难题化解、乡村振兴三个方面55个项目进行“揭榜挂帅”,义乌各级机关、镇街、国企等45家单位107名干部报名参加大比拼。

  据了解,大比拼进行一段时间后,参赛干部推进项目无明显进展、工作状态不佳或本人提出申请中止退出的,义乌市委组织部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召回。大比拼将成立专项考察组,对各团队和个人在“实战实训”大比拼期间的表现情况进行全面考察,表现优异的予以宣传鼓励,并与当年考核考绩相挂钩。“实战实训”大比拼活动的表现情况作为干部职务提拔和职级晋升的重要参考依据,特别优秀的纳入义乌市管干部优选人才库。

  楼建强是义乌市检察院一名干部,此次参加重点项目攻坚擂台赛,负责“上溪G235国道两侧区块贾伯塘村拆迁安置项目”。楼建强表示,擂台赛中,他将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干中学、学中干,利用自己的专长,发挥团队的力量,扎实推进拆迁安置工作。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