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边新闻
【兰溪】获评“中国美食文化名城”
2018/11/19 来源:兰溪新闻网

  (记者 杨一之) 11月16日至18日,兰溪举办第六届美食节暨2018中华名小吃大赛,各地美食齐聚兰溪,各类活动轮番上演。

  兰溪市领导王新锋、孙涛、胡向东、陈兴兵参加开幕式。

  近年来,兰溪餐饮行业发展势头良好,销售额逐年扩大,2017年实现餐饮营业额26.9亿元,同比增长24.6%,增速位居金华第一,占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的比重为17.9%。

  开幕式上,中国饭店协会向兰溪颁授了“中国美食文化名城”牌匾;兰溪市满江红大酒店被授予“国家五钻级酒家”,世贸大饭店被授予“中华餐饮名店”;标注着各类民间特色小吃的兰溪美食手绘地图揭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