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货车超载危害大,别让祸从“货”起!
2018/11/20 来源:磐安新闻网  实习记者 陈丽娜 通讯员 陈罗澜

  11月16日凌晨,县交警大队查获一辆超额运载砂石的货车,过磅显示,这辆大货车超载100%以上,驾驶员周某被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

  凌晨42分,县交警大队在双溪口路段例行巡查时,发现一辆满载砂石的大货车有超限超载的嫌疑,于是立即喊话让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不料,该车驾驶员不但不停车反而在加速行驶一段距离后选择弃车而逃。执勤交警发现后马上对其拦截,没多久,气踹嘘嘘的周某便被交警轻松拦截。经过磅检测,周某驾驶的货车运载超过核定载量百分之一百以上未到达百分之二百,交警部门依法对超出部分货物进行强制卸货,并对周某作出如上处罚。除周某驾驶的车辆以外,当日凌晨交警还查获6辆超载车辆。

  磐安山区道路居多、路况复杂,货车超载行驶会增加行车安全隐患。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货车超载危害大,别让祸从“货”起!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