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县长
坚持更高标准 凝聚更强合力 培育更多业态
2019/06/21 来源:  记者 羊洋

王志强到磐普产业园调研时要求
坚持更高标准 凝聚更强合力 培育更多业态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磐普山海协作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调研工作。王志强要求,坚持更高标准,凝聚更强合力,培育更多业态,以更高品质谋划产业园发展,以更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以更优生态做强旅游经济,全力打造全省山海协作示范地、践行“两山”理论样板地、长三角地区康养度假目的地。县领导诸葛明海、蔡新平参加调研。

  王志强一行实地察看云上花溪度假酒店、白云山庄、蛤蟆山脚及紫溪区块等地,详细了解酒店运营、项目建设、政策处理等情况,并就做好区块谋划开发提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磐普产业园汇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思路;有关部门围绕加快产业园开发建设和难题破解作交流发言。

  王志强指出,磐普产业园成立以来,人员迅速到位,部门协作配合,工作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氛围浓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明显成效,在全省16个生态类产业园考核中获得优秀名次,值得充分肯定。但也要清醒认识招商引资成效未显、项目建设和政策处理进度有待加快、自身可持续运营瓶颈有待突破等问题。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尽快显现工作成效。

  就做好下步工作,王志强强调,要坚持更高标准,以更高品质谋划产业园发展。放大格局,提高站位,充分利用好自身的禀赋和资源,发挥好区位优势,紧紧围绕康养旅游度假区发展定位,紧握文化根脉,提炼磐安元素,丰富精神内涵,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水平规划、高要求落实,切实提升项目质量。

  王志强强调,要凝聚更强合力,以更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围绕康养度假旅游产业,按照“招大、选优、引强”要求,慎重选择项目,宁可慢一点,也要质量高一点,招引有情怀、有实力、有能力的企业家、投资者;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和要素保障机制,集中优质资源,提供有力保障,凝聚强大合力,加快推进已落地项目建设。

  王志强指出,要培育更多业态,以更优生态做强旅游经济。充分盘活利用现有资源,以更大发展促进问题解决,从文化角度讲好磐安故事,用人文增强旅游厚度,打造特色品牌,以更优的发展环境、服务环境和生态环境,提升游客体验感,推动全域旅游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