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让垃圾“不落地”
大盘镇定时定点投放收运
2019/08/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叶江垚

  8月2日下午,大盘镇召开全镇保洁员会议,解读新出台的保洁员考核办法,并就村庄、集镇沿街两侧、公路可视范围大垃圾桶撤除工作进行部署。

  “村民们,此处垃圾投放点已撤除,集镇清运垃圾车将于每天下午5点至6点在镇中心幼儿园围墙边定时收集……”8月3日,大盘集镇沿街、公路两侧的大垃圾桶放置点都贴上了温馨提示和指示牌,垃圾桶撤除后,集镇采用定时定点收集和每日一次上门收集相结合方式,各村则由村保洁员一日两次上门收集。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大盘镇对原有保洁员考核办法进行完善,实行考核监督、星级评定,并专门设立建筑垃圾保洁专员。副镇长羊丽娜介绍,目前大盘镇13个行政村大垃圾桶撤除和垃圾上门收集工作均已启动。下一步,大盘镇将进一步增加人力、资金投入,确保垃圾收集分类工作更便民、更到位。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