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进专项整治规范基层权力
2019/08/07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明峰

  为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县纪委监委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以民生领域为重点,以基层治理为主线,结合当前纪检监察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扶贫、民生领域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

  近日,县纪委联合县委组织部、民政局、农业农村局研究制定《磐安县违反村级权力运行规范行为责任追究办法》。该办法就责任追究的情形和方式、责任追究结果运用等进行了细化和明确,进一步加强了对农村(社区)“小微权力”运行的监督,全面规范和约束村级干部行为,健全完善基层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机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