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汇聚专家智慧 打造红旅小镇
2019/08/0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马传贤

  7月31日,红旅小镇建设指挥部召开纪念馆布展设计论证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参加会议。

  会上,金华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滕荣康,金华市博物馆馆长徐卫等专家围绕纪念馆布展设计开展讨论交流,为仁川红旅小镇建设建言献策。

  陈新森指出,我县是革命老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挖掘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把仁川红旅小镇建成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教育基地。

  陈新森要求,一要规划引领,方案定盘。要充分吸收参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加强纪念馆布展设计论证,搜集好、梳理好、选取好相关历史资料,完善提升纪念馆布展脚本,为后续工作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二要确定项目,配套先行。做到规划不等项目、项目不等时间,对已确定的红色驿站提升、外围环境打造等工作要不等不拖、立说立行,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工作进度。三要联系实际,彰显特色。整体效果上要力求主题突出、脉络清晰、因地制宜,在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上下功夫,更好地展现磐安特色的红色基因,力争花小钱办大事,确保纪念馆布展务实管用、简洁明了、取得实效。四要落实责任,加快进度。指挥部成员和各组负责人要对照职责清单,进一步明确时序、细化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抓早抓实、落地落细。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