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开展城区街道两侧“六乱”整治
2019/08/08 来源:磐安新闻网  

  日前,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据《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浙江省城市道路管理办法》《金华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规定》《金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决定在城区全面开展街道两侧乱停、乱堆、乱放、乱排、乱挂、乱搭等“六乱”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营造宜居环境,争创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城。

  本次“六乱”整治范围包括: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在人行道上不按标志标线规范停放及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停放僵尸车;在人行道和公共场地擅自堆放建筑材料、废旧物品、花盆等障碍物;在人行道、弄堂口、公共场地擅自设置摊点、占道经营、跨门槛经营、店外作业;未经批准私自设置生活垃圾堆放点、不按规定投放垃圾及随意排放污水;在人行道和街面商铺门面上乱设乱挂各类户外广告、指示牌、横幅、帐篷、衣物等;在人行道及居民小区弄堂口擅自搭建钢架棚、活动板房、遮阳(雨)棚架、移动棚架、棚布、伞具、落地式广告牌、水槽、水龙头等影响市容环境的各类建(构)筑物和附属设施。

  所有涉及本次整治内容的住户、门店、单位,要对照整治内容在8月15日前自觉进行整治整改。规定时限内未按要求整改到位的,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会同有关部门开展集中整治,并按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