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首届传统医药百人论坛举行
2019/09/20 来源:  记者 羊洋

传承传统医药 弘扬民族文化
首届传统医药百人论坛昨举行

  昨天上午,“江南药镇论坛”之首届传统医药百人论坛在磐举行。本次论坛由省中医药管理局主办,磐安县政府承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协办。

  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现任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现任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会长吴刚,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吴建锡,县领导陈国标、徐晓凌、陈新森、陈平,国内医药企业、药商、药农、药膳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论坛。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标致辞。副县长吴志军主持。

  吴建锡向首届传统医药百人论坛的举行表示祝贺。他希望,借助中国·磐安中药材博览会平台,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一步释放中医药产业的潜力和活力,彰显中医药的多重价值,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磐安把握“天时、地利、人和”机遇,大力发展中药产业,推动中医药标准化,促进中医药继承、发展、创新及国际合作,不断提升中医药影响力。

  中国中医科学院资深研究员、国医大师刘志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常务副主任厉将斌,加拿大全国中医药联盟主席、国际中医药健康产业联合会会长李荣刚,雪峰集团董事局主席童四鹤,分别就中医药传承与发展、中医药的国际化发展、当今国际视野下的中医药及针灸战略推广、国药文化城投资推介发表主题演讲。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