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第六督导调研组来磐督导扶贫工作
2019/10/3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10月28日至29日,省第六督导调研组来磐督导调研扶贫领域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陈远志参加汇报会。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扶贫开发“六个精准”“三个必须”要求,全面开展产业帮扶、下山移民、金融扶贫、低保提标、消除集体经济薄弱村等系列精准扶贫措施,做到强化保障抓扶贫、规范管理抓扶贫、突出重点抓扶贫、整合资源抓扶贫,促进低收入农户持续较快增收。同时,高度重视巡视和审计问题整改,2018年巡视和审计问题均已整改到位。

  省督导调研组对我县扶贫工作给予肯定,认为磐安扶贫工作推动有力、措施到位,扶贫开发成效明显,扶贫领域专项治理真抓实干,检查全覆盖。下一步要认真落实相关扶贫政策措施,继续抓好扶贫相关工作,总结提炼好做法好经验,进一步突出重点、创新举措、精准发力,巩固深化扶贫成效,不断提升扶贫成果。

  会后,省督导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盘峰乡、仁川镇等地,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相关台账、走访低收入农户、抽查扶贫项目等方式,实地查看我县扶贫领域相关工作情况。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