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政府召开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
2020/01/08 来源:  羊洋

  1月6日上午,代县长金艳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十三次常务会议。副县长卢海浪、陈亚琳、吴志军、吴洪涛、蔡新平、陈劲松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及2020年重点政府投资项目、重大项目前期计划和2020年度重大民生实事;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磐安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关于磐安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磐安县2019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报告(送审稿)》。

  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是指导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规范性文件。各分管县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要立足全县实际,科学充分提出意见和建议,精心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力求工作载体上更加完善、工作举措上更加有力、民生改善上更有温度,使报告更加符合实际、更加体现发展需求、更加贴近群众,更好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重点政府投资项目、重大项目及民生实事事关磐安人民切身利益和长远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谋划好明年重点项目的重大意义,按照“保续建、保重点、保民生、保进度”原则,精准梳理资金需求,科学谋划项目储备,力争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为我县产业转型、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打下扎实基础,让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民生实事事关全县人民福祉,各责任单位要多措并举筹集资金,强化责任落实,加快项目推进,切实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进一步提升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审议了《磐安县中心城区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送审稿)》《磐安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送审稿)》《磐安县高层住宅二次供水管理办法(送审稿)》《磐安县小水电清理整改“一站一策”工作方案(送审稿)》《关于“两进两回”行动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