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
2020/01/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燕航 陆航

  昨天上午,县慈善总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议召开。市慈善总会会长俞流传,县领导潘丽霞、吴志军、卢金彪,各乡镇(街道)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县慈善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收支情况及2020年预算安排的报告;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理事61名,推选了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聘任名誉会长;举行现场捐赠仪式。

  近年来,县慈善总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不断发展壮大,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济困、助医助学、助老助孤等社会救助活动,为维护社会公平、促进社会稳定、推动和谐社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截至2019年12月,县慈善总会共筹集善款3149万元,救助支出3144万元,救助25879人次。

  副县长吴志军对历届慈善总会成员及所有关心、支持和参与磐安慈善事业发展的部门单位、社会团体、企业和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要求,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意义;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慈善氛围;创新募捐渠道,倡导全民慈善,努力开创我县慈善事业发展新局面。

  县政协副主席卢金彪当选新一届慈善总会会长。他表示,将恪尽职守、竭尽全力,认真履行职责,务实有效开展各项慈善工作,努力为弱势群体服务,推动我县慈善事业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