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吹响新一年奋发实干的集结号
金艳深入基层一线送温暖鼓干劲解难题
2020/01/09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1月2日至3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深入基层一线,走访乡镇、社区、企业和景区,开展深化“三服务”、助推“开门红”活动,为基层干部群众和企业送温暖、鼓干劲、解难题,吹响新一年奋发实干的集结号。副县长卢海浪参加活动。

慧创工贸

  “新的一年企业有哪些发展计划?”“发展过程中遇到哪些问题需要政府帮助解决?”金艳一行首先来到慧创工贸,深入车间生产一线,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未来发展思路及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金艳对企业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拓展市场表示肯定,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强品牌建设,不断做强做大。金艳指出,企业稳,就业、经济才能稳,各级各部门要立足践行初心使命,深化“三服务”,用心、用情服务企业,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聚焦问题,精准服务,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加油赋能,让企业走得更稳、行得更远。

尖山镇尖山社区

尖山镇同心驿站

  在尖山镇尖山、新宅和楼下宅社区,金艳认真听取社区情况和发展规划介绍,并与社区干部沟通交流,就社区重点工作和存在问题提出意见建议。金艳要求,尖山镇各社区、村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立足实际、摸清底数、挖掘潜能,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确保村务工作扎实开展,推动农村产业进一步优化、村庄设施进一步完善、乡村环境进一步提升。要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实现产业兴、百姓富、村庄美。

风崖谷景区

  在风崖谷景区,金艳与景区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就景区发展与提升提出建议。金艳指出,要充分发挥景区优势,做好市场分析,根据市场需求有针对性地进行改造提升,进一步完善景区配套设施,带动周边村庄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同时,要与周边环境协调统一,把当地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融入景区建设,着力打造旅游业发展升级版。

  金艳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带着感情入基层、带着问题真帮扶、带着责任聚合力,尽最大努力协调解决问题,形成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浓厚氛围,真正推动“三服务”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营造更优环境,谋取更大发展,让全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