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0/01/10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推进磐安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保证

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书记王志强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奋力谱写磐安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骆瑞生到会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主持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洪鹰,陈国标、陈剑波、陈远志等全体县班子领导,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王志强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他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王志强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式开展以来,全县上下坚持学深悟透,理论学习效果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坚持刀刃向内,思想政治受到进一步洗礼,“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更加牢固;坚持实践导向,担当精神进一步提振,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推进更加有力;坚持以民为本,为民服务的本领进一步提高,党群关系更加融洽;坚持从严从实,清正廉洁的表率作用进一步体现,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更加巩固。下一步要全面总结我县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持续不断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推动党的自我革命引向深入。

  王志强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持之以恒重学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在学懂弄通、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上下功夫,持续推动在学理论提精神上取得新成效。要刀刃向内抓整改,以一刻不放松的状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紧盯不放抓整改,一件一件抓整改,常态长效抓整改,持续推动在真落实破难题上取得新成效。要从严从实管队伍,加强干部思想政治和作风锤炼,加强干部日常管理和监督,加强干部关心关爱,持续推动在敢担当强作风上取得新成效。要千方百计解民忧,深化为民服务“最多跑一次”、“三服务”、为民办实事等机制,持续推动在优服务聚民心上取得新成效。要着眼长效建制度,完善滋养初心的理论学习制度,建立真查真改的检视整改制度,健全党建引领的基层治理制度,持续推动在促常态治根本上取得新成效。要凝心聚力抓发展,对标对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积极抢抓区域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趁势推动经济发展持续向好的良好势头,持续推动在抢机遇惠民生上取得新成效。

  骆瑞生充分肯定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主题教育期间,磐安县委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把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自觉的政治品格、勤学善思的良好风气、拼争抢创的奋进姿态、虔诚为民的务实情怀和自我革命的坚韧态度,推动全县主题教育全面高标准、全程高质量开展。希望磐安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在抓好学习、整改、服务、队伍和制度建设等方面下功夫,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抓常新。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主题教育专题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