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首批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出炉
2020/01/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羊冬飞

  近日,县教育局、县文广旅体局公布了大盘山博物馆、玉山古茶场等8家单位为首批磐安县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被认定的县级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包括爱国主义、科普、劳动等教育内容。基地管理或经营单位将围绕“提升专业化水平、提升保障能力和服务品质”目标,建立一套管理规范、责任清晰、安全保障的研学旅行工作机制,开发一批育人效果突出的研学实践活动课程,打造一批具有影响力的研学实践精品线路。倡导各中小学校充分利用县级基地资源,组织中小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研学旅行活动,着力提高中小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