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政府与市社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1/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1月14日下午,县政府与金华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市社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蔚华,市教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耀仁等参加签约仪式。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洪涛主持。

  会上,县政府与市社发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教育局与市教投公司签订《磐安县实验幼儿园、磐安县龙山幼儿园“托管办学”协议》。

  金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市社发集团倾力支持磐安社会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我县以打造“浙中教育特色地、山区教育样板县”为目标,大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但学前教育依然是制约我县教育发展的最大短板,迫切需要创新体制机制,不断提升学前教育普惠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期盼。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全新阶段。希望市社发集团充分发挥投融资优势、品牌优势和管理优势,不断补齐我县学前教育短板,提高全县学前教育整体办学水平,同时力争在教育、卫生等领域有更多合作项目落地。县教育局要紧紧抓住合作办学契机,借势借力,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全面提升我县教育教学质量。

  吴蔚华表示,市社发集团投资磐安学前教育事业,是对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也是市本级国有企业走出市区、服务县域的一次有益尝试,更是一次“开拓之举、双赢之举、情义之举”,为我市国有企业改革和磐安民生社会事业发展添上了携手共进的浓墨重彩。市社发集团将全力以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推进合作办学事宜,以建设磐安一流、全市知名的学前教育为目标,打造磐安教育金名片,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学前教育合作细化推进等进行座谈交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