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广东长鹿集团来磐考察
2020/01/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近日,广东长鹿集团副总裁王少民一行来磐对接考察。县领导王志强、羊菊春、卢海浪、蔡新平参加相关活动。

  县委书记王志强代表县四套班子对王少民一行来磐考察表示欢迎。王志强指出,磐安是“365便民服务”的发源地、绿色发展的先行地、“两山”理念的重要萌发地。近年来,磐安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定不移走生态富县、生态富民的发展道路,交通条件不断改善,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取得长足发展。特别是经过多年培育发展,旅游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游客人次、旅游收入持续保持高速增长,农家乐、乡村旅游等产业在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都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较大的影响力。长鹿集团是国内知名旅游企业,有格局、有情怀、有专业、有能力,在文化旅游产业开发管理上经验丰富、实力雄厚。希望长鹿集团深入考察调研,积极寻找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切入点,力争项目落地磐安,努力实现互利共赢、持续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当好“服务员”“店小二”,密切对接、积极配合,努力做到想项目之所想、急项目之所急、应项目之所需,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推动双方合作早日开花结果。

  王少民一行对相关区块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区块生态、区位、交通、人文等情况,并就项目落地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王少民说,磐安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深厚的人文积累、优良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一流的营商环境,发展旅游产业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大有可为。长鹿集团将全面深入考察,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参与磐安旅游产业发展,努力推动项目落地,实现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副县长卢海浪从区位、生态、物产、人文、产业、营商环境、发展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县情概况,并对相关重点区块进行推介。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