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普通国省道公路综合指数95.04 连续两年排名全省第三
2020/01/13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马晓蓉

  日前,浙江省公路与运输服务中心公布2019年普通国省道路况检测结果,我县以路面性能综合指数95.04、优良路率100%的成绩,在全省81个县(市、区)中排名第三,连续两年排名第三。

  2019年,县公路管理局开展小修保养专项行动,比往年多投入80多万元,对162.7公里国省道路面进行病害修补和灌缝,提升路面行驶质量,病害修补率省排名较上年提升32位。同时,通过运用再生技术、易密实沥青、纤维封层等5项“四新”技术,减少路面病害产生,延长路面使用寿命。从2017年路况水平全省第十二,到2018、2019年连续两年第三,我县国省道路况水平得到了提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