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首届“清廉磐安”建设文艺晚会举行
2020/01/1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1月9日晚,我县举行首届“清廉磐安”建设文艺晚会。县领导陈远志、徐晓凌、陈新森、王彧,县人民法院院长陆军传,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九利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远志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我县经济总量首次突破百亿元大关,成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域“大花园”建设迈上新台阶,“身心两安”养生品牌进一步打响,五大平台建设落地见效,重大项目顺利推进,在全市“晒拼创”活动中连续6个季度获得优秀等次。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风正、政风清、民风淳的良好发展环境,离不开各级党员干部廉洁奉公、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离不开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干部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新的一年,纪检监察干部要带着新的使命、扬起新的风帆、踏上新的征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拼搏,开拓进取,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晚会分忠之魂、廉之音、国之盛三个篇章,充分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担当尽责、勤政廉洁的公仆形象。《新使命新征程》拉开晚会帷幕,歌曲《不忘初心》唱出了党员干部践行使命的初心,情景剧《天职》生动诠释了纪检监察干部忠于党、忠于职守、忠于人民、秉公执纪的天职。晚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幕。

  晚会期间,“六大能手”评选活动评出的办案能手、监督能手及陈金柱、沈天丛、傅月忠3名荣立三等功人员受到表彰。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