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进我县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县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2020/01/1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

  1月9日下午,县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19年县企业联合会、县企业家协会取得的成绩,深入研究新时期面临的形势任务,科学谋划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思路。县领导王志强、金艳、陈剑波等参加会议,副县长卢海浪主持。

  会上,县企业家协会会长陈校波作五届二次会员大会工作报告,监事长胡宏成作2019年协会财务支出情况报告。互联网转型实战专家、浙江大学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课题组成员陈锋为与会人员作《新时代下区块链理论与应用》《企业转型运营思维系统》专题讲座。

  2019年,县企业家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广大会员企业不畏艰难、奋力前行,积极应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政企同心、共克时艰,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营造民营经济发展良好氛围;不断强化学习培训,苦练内功、提升素质,加速企业转型升级;担当作为、尽心尽责,积极回馈社会,参与教育、慈善等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展现企业家尽职担当良好形象;以创新求发展,在科技创新、智能制造、两化融合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为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新的一年,县企业家协会将以做实做强企业为工作主线,牢记“面向企业,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将实践性、社会性、服务性、学术性融为一体,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手段、拓宽服务领域、提高服务水平,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加强学习交流,全面提高企业家整体素质;创新协会服务工作,全面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健全完善协会制度,大力推进协会自身建设;开展评先树优活动,着力展现会员风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