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浙中影创城项目昨奠基开工
2020/01/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羊洋/文 金玉良/摄

  昨天上午,浙中影创城项目奠基开工。原上海警备区副司令蒋忠良,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曹一勤,县领导王志强、金艳、陈新森、蒋秋良、卢理强、卢金彪,特邀嘉宾王晶、唐季礼、潘粤明、丁子峻等参加仪式。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致辞,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开工表示祝贺。她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发展理念,以“三招三引”为抓手,成功引进一批重大产业项目,打开了扩投资、增后劲的新局面。影视文化是朝阳产业,浙中影创城依托投资方的资源优势,融合“江南药镇”特有的中药文化及药膳食疗等元素,打造集影视拍摄制作、文化旅游、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影视产业园,与浙八味药材城、国药文化城及江南药镇等重点项目形成良性互补。项目投资方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娱乐服务平台,希望在项目业主、建设单位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将浙中影创城建成我县影视文化产业蝶变升级的标杆项目、龙头项目,为新城区多元化发展壮大实力,为建设“百亿新城”提供有力支撑,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投资方代表顾思斌在致辞中说,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公司第一个落地的文旅项目——浙中影创城顺利启动,希望通过该项目实现影视行业与磐安优质资源对接,助力磐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公司将配备强有力团队和优质资源,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特邀嘉宾著名导演王晶、唐季礼和演员潘粤明、丁子峻等为项目开工献祝福语。

  随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嘉宾共同按下启动球,并为项目奠基。

  浙中影创城项目是以影视拍摄制作功能为主导的影视产业园,规划面积493亩,投资约35亿元,分三期实施,将建设数字影棚、商务酒店、城堡酒店、旅游商业街、影视外景拍摄街区、影视博览馆及相关休闲娱乐服务配套设施。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