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东阳磐安“山海协作工程”高层联席会召开
2020/01/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1月15日下午,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楼琅坚带领党政代表团来磐考察,对接交流山海协作工作。县领导王志强、金艳、何斌、陈国慧、卢理强、陈知凑参加相关活动。

  自开展山海协作以来,东阳市用情用力帮助、支持磐安建设,共拨付我县援建资金770余万元,主要用于公共基础设施改善、低收入群众增收、新农村建设等30余个项目,直接受益人口超过4万人。同时,两地在交通能源、特色产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协作交流。

  县委书记王志强代表县委、县政府和21万磐安人民,对东阳长期以来给予磐安的真情帮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东阳、磐安是血脉相通、山水相连、人文相依的亲兄弟,有着绵延悠久的传统友谊和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东阳-磐安全面深化合作打造山海协作升级版协议书”签订以来,双方全面拓展交通能源、特色产业、土地占补、生态补偿等领域合作,取得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良好经济社会效益。希望东磐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加快项目建设,推动山海协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

  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说,近年来,磐安县委县政府把上级决策部署与本地发展实际紧密结合,紧扣高水平全面小康目标,创造性开展工作,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建设身心两安“大花园”,生态绿色发展优势更加凸显。磐安立足自身、增创优势、补齐短板的特色做法,锐意改革、大胆探索的宝贵经验,拼搏实干、担当有为的优良作风,值得东阳认真学习。希望双方强化互助互惠双赢理念,深化合力合作共享成果,进一步加强生态、交通、影视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交流,拓展交流渠道,深化合作内涵,推动双方更好更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东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楼琅坚,磐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金艳分别介绍东阳、磐安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签订合作计划书。东磐双方还举行了帮扶资金资助仪式。在磐期间,傅显明一行实地考察了万影达文化影视产业园和老城区拆迁改造相关区块。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