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消费扶贫”助仪陇农户增收
2020/01/20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耙耙柑、长粒香米、松花蛋······1月16日晚,6辆满载仪陇农特产品的“消费扶贫”专车缓缓驶入我县。据悉,这些农特产品是我县有关部门从仪陇当地农户那儿采购来的,共100多吨,价值120多万元。

  四川省仪陇县是我县的结对帮扶县。此次“消费扶贫”由县委办、发改局、经商局、总工会、供销社等部门组织实施。县供销社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县通过加大“消费扶贫”引导力度、对接消费需求等举措,开展精准扶贫,帮助仪陇拓宽农特产品销售市场,增强造血活力,推动磐安仪陇东西部扶贫协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