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总结2019年度美丽磐安工作
2020/01/20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郑晨光

  1月15日,美丽磐安指挥部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举行,县领导陈远志、陈亚琳、吴志军、蔡新平、张卫芳参加会议。会上,五水共治办、三改一拆办、美丽城镇办、生活垃圾分类办、交通治堵办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2020年思路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

  县委副书记陈远志盘点了美丽磐安指挥部2019年度十大特色亮点工作。他指出,指挥部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持续精准发力,大力实施五水共治,强力推进“三改一拆”,完美收官小城镇整治,全域推行生活垃圾分类,持续推动交通治堵,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陈远志要求,工作任务要尽早明确,各办要围绕县委十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县政府十三届六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及时做好与省市对口部门的沟通对接,精准把握2020年省市对我县的考核要求、工作任务,结合去年考核中发现的弱项和短板,对2020年工作思路进行再梳理,尽早明确工作重点;工作责任要尽早压实,对照2020年重点工作,每项任务都要有明确责任领导、责任人员、工作内容、工作举措,倒排计划,落实具体任务,做到“人人有任务、人人有责任”,要按照各自职责,围绕年度目标,将工作任务细化分解到各乡镇(街道)和机关部门;督查考核要早谋划,2020年工作的目标任务较重,要围绕重点目标任务,尽早制定切实可行的考核办法;干部作风要再强化,坚持以实绩论英雄,着力构建“权责利”相匹配的工作体系,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