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县乡村振兴联谊会成立
2020/01/20 来源:  记者 邵汉诚 王卓 通讯员 厉竹君

  1月16日,县乡村振兴联谊会成立大会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彧与会。

  会上,县民政局宣读了准予成立社会团体决定书,筹备组作乡村振兴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乡村振兴联谊会章程(草案)、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陈国良当选会长。

  县乡村振兴联谊会由中药材、茶叶、有机蔬菜和特色农产品购销大户、共享农屋经营者、乡村旅游经营者、农村来料加工大户、农村非遗文化传承人、科技人员代表等组成,主要作用是运用联谊会组织的人脉资源和渠道优势,促进县内景区旅行社、酒店山庄、民宿农家乐、农场合作社、企业家科技人才等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之间实现资源共享、商机对接、产业合作、渠道整合、联盟共建,共同促进我县乡村振兴。

  期间,会议还举行了理事会授牌仪式和县农商银行授信仪式。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