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召开机关部门和指挥部综合评价述职评议会
2020/0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1月19日下午,我县召开2019年度机关部门和指挥部综合评价述职评议会。会上,县检察院、科技局等20家单位采用PPT形式作口头述职,其他单位作书面述职。会议对机关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年度工作实绩进行书面评议,对各乡镇(街道)和机关部门亮点工作进行评选。

  全体县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县机关部门和各指挥部主要负责人,部分县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王志强指出,2019年,各部门、乡镇(街道)、指挥部奋勇拼搏、加压奋进,各金融机构和其他垂直单位无私奉献、倾情助力,我县实体经济快速发展、招商项目快速落地、城乡面貌发生巨变、生态文明再创佳绩、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连续5个季度在全市“晒拼创”中获得优秀等次,值得充分肯定。盘点2019,各单位担当作为的氛围更浓了,服务基层的措施更实了,实干拼搏的劲头更足了,创先争优的成效更大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面临的挑战和存在的不足,下一步要着力在提升干部素质能力、完善上下联动机制、强化向上争取支持等方面下功夫,切实扛起使命担当,汇聚磅礴力量,加快推进磐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志强强调,成绩属于过去,使命正在召唤。新的一年,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县委县政府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工作目标和要求,拼搏实干,加压奋进,全力推动磐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一要更加突出紧盯重点,在推动发展上有新突破。紧抓实体经济发展不放松,富有成效抓好五大平台建设,精准招商抓增量,调优结构抓存量,完善政策抓服务,推动实体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紧抓区域高质量发展格局构建不放松,突出规划引领、重点区块开发、标杆性项目谋划、体制机制研究等工作,加快推进新老城区同城化,谋划推动台地区域发展一体化,大力支持金磐经济开发区、云山旅游度假区发展。紧抓重大项目建设不放松,围绕既定目标,着力抓好交通、能源、水利、重点民生实事、重大招商引资、美丽城镇、和美乡村、“六美同创”等各项工作。二要更加突出改革创新,在服务基层上有新举措。持续推进“四不”专项整治,转变作风,提升效率,营造更好发展环境。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在服务企业上要主动有为,在服务基层上要明确权责清单、深化赋权扩能、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三要更加突出勇于担当,在攻坚破难上有新成效。及早谋划“十四五”规划和重大项目,列出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要求,落实工作责任。扎实推进社会稳定、安全生产、项目推进等重点领域的难点问题破解。做好人才、资金、土地、环境等要素保障工作,为我县全面小康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支撑。四要更加突出严字当头,在队伍建设上树新形象。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承担“第一责任人”责任,突出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讲政治、讲奉献、抓常态、压责任、聚合力,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王志强强调,2020年我县大事多、要事多、难事多、实事多,各单位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工作合力,围绕夺取一季度“开门红”目标,以“开局就是决战、开局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细化工作思路,落实工作举措,确保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局顺利,为完成全年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