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领导到金磐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
2020/01/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张若旸

  1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郑敏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身到金磐开发区开展“三服务“活动,倾情倾力为企业排忧解难,并走进金磐开发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以市人大代表身份与代表交流,面对面听取意见建议。县领导王志强、王彧、陈平参加活动。

  郑敏强一行先后来到威邦机电、春光科技、金磐数字经济园等地走访调研,走车间、看生产,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情况。“企业发展有什么困难?”“哪些方面需要我们帮助?”“对政府服务是否满意?”每到一处,郑敏强都关切询问企业家的诉求与建议。

  在威邦机电,郑敏强察看了自动化车间、实验室、样品室等地,对这家充满朝气的科技型企业大加赞赏,鼓励企业坚定不移走好科技创新之路,深耕主业、厚植优势,争当行业“领头羊”。“通过35年的艰苦努力,春光从一家小作坊发展成了上市公司。”在春光科技,郑敏强充分肯定企业坚守主业、艰苦奋斗的精神,勉励企业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做大做强。在金磐数字经济园,郑敏强走访了中工能源、东瑞能网等企业,了解企业现状和存在困难。

  在金磐开发区人大代表联络站,郑敏强、陈志身与部分市人大代表、企业家座谈交流。与会人员谈认识、说感受,积极建言献策。郑敏强指出,金磐开发区企业家富有主业精神、工匠精神、担当精神和很强的参政议政能力,提出的意见建议真正切中了企业发展的难点和瓶颈,市委和市人大将充分吸收好、落实好、回应好。

  郑敏强指出,金磐开发区是飞地经济、山海协作、绿色发展的一大创举,20余年的快速发展充分印证了“飞地扶贫”模式的强大生命力,体现了很好的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金磐开发区是改革创新的产物,要进一步深化改革理念,引领创新驱动,不断增强园区的吸引力、创造力、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郑敏强强调,2020年是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质量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收官之年,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不断提高“三服务”活动的质量和效率。要以改革的理念推动发展,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最大力度研究政策、精准施策,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努力打造“两优一高”市县。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