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方前镇“一企一策”助力复工
2020/02/06 来源:  通讯员 卢美娟 陈婉蘋

  “你们准备几号开工?有没有外地职工要回来上班?隔离点打算如何安排?口罩、消毒液、体温计这些防控物资准备得怎么样了?”连日来,方前镇党委副书记陈连民忙着带队落实辖区企业复工准备情况。

  通过前期排查,全镇准备复工的24家企业中,有县外职工311人,涉及13个省,其中台州籍职工110人。

  如何防控疫情?如何让企业顺利开工?方前镇根据县委县政府指导意见,提出“动作要迅速、排查要细致、隔离要到位、防控要科学”的工作思路,建立“一企一班子”工作制度,开展复工各项准备工作。几天来,各班子成员分头和联系企业商议复工准备工作,评估复工条件,确定疫情防控方案。

  “我厂里员工都是方前本地的,这两天准备把厂区全面消毒后,申请2月10日开工。”恒泰工艺厂里,总经理施尚兵和儿子正在清点库存的口罩。

  截至目前,方前镇各企业基本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企业及用工主体防疫隔离工作方案》。方前镇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到“一企一策”,逐企会商,确定复工方案,提供相关服务,对不具备复工条件的企业一律不允许开工。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