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幼师宅家勤学备课
2020/03/03 来源:  记者 卢明

  “青山一排排呀,油菜花遍地开。”日前,新渥街道幼儿园教师俞妙殿正在家里照着歌词一遍遍学习儿歌《马兰谣》。“疫情来袭,开学延迟,我们就利用这段时间宅家勤学,积极为开学做准备。”俞妙殿说。

  疫情期间,新渥街道幼儿园停课不停学,学生在家学习的同时,教师也积极做着教学“战备”。据悉,新渥街道幼儿园开展了班级管理培训和教师线上业务学习活动,为教师制订了一日学习时间、一周学习计划。每名教师通过线上幼儿家访、任务打卡,积极和班级学生互动,及时了解学生在家状况,并认真完成学习计划,不断提升个人业务水平。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