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教育在线
磐安二中举行冲刺高考“云班会”
2020/03/12 来源:  实习记者 潘乔

  距离一年一度的高考已不足100天,虽然因疫情原因无法相聚校园,但磐安二中仍然以网络直播的形式,于3月4日举行高考冲刺百日誓师班会,为高三学生的青春梦想加油助威。

  磐安二中高考百日誓师班会以高三年级各班在钉钉群召开“云班会”的方式进行。有的班主任老师搜集三年来学生们在学校各种活动中的照片和影像,制作了回忆短片;有的老师介绍了近几年来各院校各专业高考录取情况;有的老师分析了高考首考成绩,激励学生找准位置,树立信心,按照目标查漏补缺,强化优势学科。

  “云班会”吸引了很多家长共同参与,和孩子一起聆听“云班会”。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