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让群众幸福更有“质感” 县365中心推行“七彩服务”
2020/06/05 来源:  实习记者 施圭娅 通讯员 杨寅君

6月2日,在县365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室,工作人员根据“七彩服务”内容对各窗口5月份的办事服务满意率进行考核,并公布服务质量“红黑榜”。

为进一步完善服务机制,打造“365”升级版,县365行政服务中心立足窗口服务,整合服务资源,推行“七彩服务”。根据服务类别,组建赤色党员代办服务、橙色上门服务、黄色助企服务、绿色导办服务、青色技术服务、蓝色宣传服务、紫色温情服务等七支服务小分队,围绕企业和群众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各类便民服务。

  “我正急着用身份证,他们主动上门服务,真是帮了我大忙。”得知陈老伯丢失身份证又不便到公安窗口办理,橙色服务小分队急群众之所急,主动上门采集指纹、拍照,为老人办理身份证。

黄色服务小分队为企业办事进行前置指导,联合审批,提供点对点服务。建设窗口主动对接南山图审机构,确保早日完成香诺文化旅游公司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审批;市场监管窗口开辟“绿色通道”,加快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审批速度,助力花溪农家乐开业迎客。

紫色服务小分队坚持群众至上,放弃休息时间为群众提供错时、延时服务。民政窗口晚上10点为“爱”加班,圆了新人一个心愿,“从没想过晚上10点还能领证,服务真优质。”

一件件一桩桩实事和贴心服务,获得企业和群众连连称赞。据悉,截至5月底,县365行政服务中心各窗口共受理办件5.6万件。

县365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强领导,抓实“七彩服务”督导考核,通过开展“七彩服务”示范窗口、“七彩服务”标兵评选等活动,让“七彩服务”更有温度,让群众幸福更有“质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新闻聚焦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