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推动“智慧磐安”建设 我县举行5G专题报告会
2020/06/03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陆航

  6月1日晚,中国移动金华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高级工程师熊宙实应邀来磐,作《5G+赋能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王志强、金艳、陈国标、陈剑波等全体县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聆听报告。副县长厉廷法主持。

  从1G到5G,中国实现了从缺位到领跑的跨越,国家层面已明确5G发展战略,将其列为新基建重要内容之一。今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强调,要抓住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的机遇,加快5G网络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

  熊宙实在移动通信、网络运维、5G+应用等方面具有丰富的知识和实践经验,成功打造了喜临门、海亮集团、卧龙控股等一批龙头企业的5G+工业互联网创新示范项目,带动了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和赋能转化。

  会上,熊宙实从5G关键技术解读、产业发展现状、赋能数字浙江、促进行业繁荣四个方面作了深入阐述。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讲解生动,令大家深受启发,对进一步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各领域与5G融合发展、推动“智慧磐安”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