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150名“山妹子”调解员持证上岗
2020/06/04 来源:  记者 应燕航 陈家豪 通讯员 陈倩倩

  昨天上午,我县举办“山妹子”调解员专题培训班,来自各乡镇(街道)的150余名山妹子调解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有关专家围绕法律知识、调解技巧、心理学知识等方面,结合具体实例开展专题授课。参训学员表示,讲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今后开展调解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学员结合所学进行现场测试,最终150名学员测试合格,获颁“山妹子调解证书”。新渥街道庄基社区“山妹子”调解员陈晓娇高兴地说:“持证上岗意味着我们已属于‘正规军’,以后开展基层调解工作更有底气了。”

  近年来,县妇联组织“山妹子”队伍积极参与基层综合治理,为促进家庭幸福和谐、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更好地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县妇联开通“解忧小铺”网上诉求通道,联合有关部门建立由县妇女儿童权益保护办公室、反家暴联调室、未检工作区等组成的链条式权益保障体系,广大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提升。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