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仁川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2020/06/11 来源:  通讯员 葛婷婷

  “因为疫情,我们村很久没有好好整治了。这次统一行动,很多在外党员主动回村参加,村庄环境有了很大改善。”6月9日一大早,仁川镇洋庄村党支部书记曹小君开始忙里忙外,组织村党员干部群众进行环境卫生大整治。

  为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仁川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和垃圾分类提升行动周”活动,对全镇18个行政村56个自然村进行一次彻底“大扫除”。全镇党员干部带头、群众积极参与,对村庄地面、公厕、河道进行环境整治,同步开展乱堆乱放、乱搭乱建整治。同时,党员干部还入户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当天,该镇拆除乱搭乱建26处610平方米,清理乱堆乱放576处,清运垃圾150余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