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六冲南坞房屋腾空攻坚推进会召开
2018/11/22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鹏

  11月21日晚上,六冲、南坞两村房屋腾空攻坚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远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杭温高铁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虞贵荣及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六冲、南坞房屋腾空攻坚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当前六冲、南坞两村房屋腾空工作情况。

  陈远志部署房屋腾空攻坚任务。他强调,杭温高铁建设是推动磐安发展的民生工程、惠民工程,也是六冲、南坞村民改善居住条件的最大机遇。攻坚专项工作组要理直气壮、全力以赴抓攻坚,集中全部力量、动用一切资源,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完成腾空拆除。工作中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标准执行到底,决不允许私下乱开口子。相关部门、街道、村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助推房屋腾空工作的强大合力,圆满完成县委县政府交给的任务。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