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市政府调研组来磐调研
2019/01/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日前,市政府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调研组来磐调研,副县长吴志军参加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冷水镇、安文街道等地,详细查看在建工程项目农民工工资发放记录、劳动合同等相关材料,并就相关问题与建设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近期,我县全面开展了欠薪隐患排查工作,共检查各类用人单位238家,涉及劳动者4598人。从排查情况看,全县总体情况良好。我县坚持从严查处欠薪案件,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处理5起欠薪案件,为62名农民工追回工资116.48万元,有效维护了农民工合法权益。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