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部署医改工作任务
2019/05/21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5月17日下午,全国医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副县长吴志军及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磐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分析全国医改工作总体情况,总结交流地方医改经验,部署2019年医改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医改是贯穿经济社会领域的综合性改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化医改,以重点、难点的突破推动医改工作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为统领,推进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建设,着力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要加快抗癌药降价等工作,挤压药价水分,确保质量安全。要坚定改革方向,建立健全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医疗保障制度和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要强化创新思维,坚持以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统领医改,坚持市场和政府协调发力,不断提升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水平。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