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金甬两地中药材质量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5/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陆航

  今天上午,金甬两地中药材(浙贝母)质量安全工作推进会在磐召开。省药监局副局长陈魁,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卢赛华,副县长卢海浪等参加会议。

  会上,我县和宁波市海曙区汇报了中药材产业发展及禁硫工作情况。新渥街道及中药材加工、购销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

  卢海浪指出,2012年以来,我县连续七年开展禁止使用硫磺熏蒸中药材专项整治,取得了较好成效。下一步,我县将强化多方位监管、多产区联动、多层次打击、多方面引导,持之以恒推进中药材禁硫工作。希望磐安、海曙两地加强合作,实现信息互通、技术互联、监管互动,共同推进中药材禁硫工作。希望省药监局在体制、技术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协调,推动磐安与兄弟县市合力打造“浙产好药”品牌。

  会前,陈魁一行到康恩贝公司、浙八味特产市场等地进行考察调研。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