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2018年度浙江省县市区域报好新闻奖揭晓
磐安报11件作品获奖
2019/05/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陈可礼

  日前,2018年度浙江省县市区域报好新闻奖评选结果揭晓,本报选送的11件作品获奖。其中二等奖6件,三等奖5件。

  邵汉诚采写的《动真格!我县开出首张垃圾分类罚单》获消息类二等奖;集体作品《“生命至上”系列报道》获系列(连续、组合)报道二等奖;杨适时撰写的《呜呼,理发》获副刊作品二等奖;集体作品《“开局之年我们这样走过”系列报道》获重大主题报道二等奖;杨萤萍、杨国棋的《磐安的一片树叶在唐代竟成宫中贡品,如今为磐安带来上亿产值,喝过的都说好》获新媒体新闻专题二等奖;金玉良的《环境美白鹭飞》获新闻摄影二等奖。

  近年来,本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舆论导向正确,新闻报道出彩,融合发展有力,推出了一系列鲜活而有深度的新闻作品,进一步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为磐安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