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金华市广播电视节目奖揭晓 广电台11件作品获奖
2019/05/15 来源:磐安新闻网  

  2018年度金华市广播电视节目奖日前揭晓,县广播电视台11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4件,三等奖6件。

  广播类有5件作品获奖,广播商业广告《共享农屋你在磐安有个家》获一等奖,广播系列报道《一座桥引发的旅游思索》、广播主持《乡村四季》获二等奖,广播长消息《我县在全省率先推出“共享农屋·磐安山居”促乡村振兴》、广播曲艺节目《山乡话语》获三等奖。

  电视类有5件作品获奖,电视长消息《大调研大学习大抓落实——磐安:闲置住房成“共享农屋”冷资产变“热财富”》、电视新闻专题《羊国富:平凡中见忠诚》获二等奖,微纪录片《教师陈文娟:丈夫背着来上班拄着拐杖进课堂》、电视主持《最美磐安人颁奖晚会》、电视公益广告《美好生活文明相伴》获三等奖。

  此外,短视频《身心两安自在磐安》获新媒体作品三等奖。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