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盘峰榉溪蓝莲舫研学游活动启动
2019/05/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陈家豪

  5月9日,盘峰榉溪蓝莲舫研学游活动启动。海军少将韦立汝,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对外联络部部长韦学良、副部长徐秀林,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传统医药国际交流中心康养小镇办公室主任张志军,中华粥会总会长陆炳文,台湾摄影家交流协会浙江分会副会长吴荣祥,浙江农创客联合会会长陈方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等参加启动仪式。

  陈新森指出,游学是孩子学习课外知识的有效途径,是锻炼意志、开阔眼界的绝佳方法。此次蓝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落地,将为榉溪村注入生机和活力,为乡村文化振兴提供力量和支持,推动榉溪村成为具有深厚思想传承的研修养心基地、人文旅游圣地。

  启动仪式前,有关领导和嘉宾参加了“儒学小镇与家庭文化”论坛,就相关话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