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省林业局来磐调研自然保护地工作
2019/05/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邵汉诚 卢樟海

  5月9日,省林业局巡视员吴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宗林一行来磐调研自然保护地工作。县领导羊菊春、卢理强,大盘山管理局局长厉廷法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厉廷法介绍了大盘山保护区基本情况、管理成效和工作计划;副县长卢理强汇报了我县自然保护地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县有关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调研组认为,磐安生态环境优越,自然资源丰富,自然保护地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着眼长远,在保护的基础上进行合理利用,继续做大做强磐安“森林旅游”“森林康养”品牌。自然保护地管理要“向前看”,完善以保护为主的管理体系,保护区域内生态资源的系统性和多样性;要“回头看”,定期梳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实行销号管理;要“瞄准看”,加强地质研究,进行科学保护和开发,减少地质灾害发生。

  会后,吴鸿一行先后到大盘山博物馆、大盘山省级地质公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