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磐安仪陇开展中药材产销对接
2019/05/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通讯员 陈淑淑

  近日,县农业农村局技术人员会同县方正珍稀药材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大成药业有限公司、浙江俞同春药业有限公司等县内药企代表,赴四川省仪陇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中药材产销对接。

  在仪期间,县农业农村局一行实地考察了位于仪陇县义路镇、武棚乡的多个磐安·仪陇东西部扶贫协作中药材产业基地,详细了解当地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

  在磐安·仪陇东西部扶贫协作中药材产销对接会上,县中药材研究所介绍了我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及“药乡、药市、药镇、药园”四位一体发展模式。我县药企代表与当地药商、药企面对面交流,结合仪陇县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围绕中药材种植加工、基地建设、产品销售等方面积极献计献策。同时,我县药企就半夏、丹参、仙茅等仪陇县特色优势中药材品种与当地药商、药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县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磐安、仪陇中药材产业各具优势,合作前景广阔。下一步,该局将以药为媒,在基地建设、技术指导、精深加工、市场销售、品牌建设等方面与仪陇县相关部门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两地中药材产业共赢发展。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