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我县两名游泳爱好者将挑战横渡琼州海峡
2019/05/14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张黎明

  横渡琼州海峡是每一个长距离游泳爱好者希望挑战的梦想。从广东海安排尾角海滩到海南海口美丽沙滩的23.6公里,考验的不仅是一个人的体力,更是对意志品质的极限挑战。将于今年6月举行的横渡琼州海峡活动,将会有两名磐安游泳爱好者劈波斩浪的身影。

  5月12日,温州冬泳协会在楠溪江游泳基地举行选拔赛,县游泳协会的马之江、陈永刚成功突围,取得横渡琼州海峡“入场券”。马之江、陈永刚是县游泳协会的元老,参加自然水域游泳已有10多年,先后多次参加国内自然水域游泳比赛并取得好成绩。

  马之江、陈永刚表示,取得挑战资格只是第一步,接下来将加大训练量,为横渡琼州海峡做好体能储备,争取实现梦想。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