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推进会召开
2019/05/17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应羽淇 傅利刚

  5月15日上午,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建设推进会在大盘镇召开,县领导陈国慧、蔡新平、张卫芳及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到大盘镇学田村进行现场观摩,并听取大盘镇创建工作情况介绍。

  会上,县治水办通报了近期全县“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情况。安文街道、尖山镇、仁川镇等围绕示范点、示范户、示范企业创建及下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会议指出,“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树立信心,全力以赴抓实抓好创建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抓落实,开展拉网式排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状态,全面摸排问题,倒排工作计划,加快推进创建工作。要紧扣突出问题抓推进,各乡镇(街道)要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有关部门要加强工作指导,帮助各乡镇(街道)科学有效推进创建工作。要紧扣“十百千万”示范工程抓推进,强化督查考核,对督查中发现的工作落实不到位、不按要求整改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要严肃问责追责。要充分发挥县融媒体中心新闻主阵地作用,在加强正面宣传的同时,加大新闻监督力度,对乱排污水、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