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县长
抓好反馈意见整改 推动巡察成果落地
2019/07/23 来源:  记者 羊洋

  王志强在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财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上强调
抓好反馈意见整改 推动巡察成果落地

  7月18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财政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志强,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晓凌,县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今年3月13日至5月16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县财政局党组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巡察。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晓伟向县财政局党组反馈巡察意见,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卢志峰作表态发言。

  就做好问题整改,王志强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自觉扛起巡察整改责任。县财政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抓好巡察整改是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是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契机,是推动财政工作再上台阶的现实需要,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对反馈问题进行深入整改,推动党员干部作风不断好转,建立集中财力办大事机制,扎实推进各项任务完成,保障大投入、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关键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王志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攻坚抓好反馈意见整改。强化“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观念,坚持问题导向,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反馈意见整改。一要强化组织抓整改,县财政局党组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对照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逐项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靠前指挥,亲自部署协调督办问题整改。二要照单全收抓整改,全面客观看待巡察反馈问题,逐一提出整改意见,第一时间整改到位,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和应付整改。三要动真碰硬抓整改,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根源找原因,从使命担当看问题,以党性原则为底线,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当好县委县政府经济决策的参谋助手。

  王志强强调,注重标本兼治,破立并举推动巡察成果落地。坚持举一反三抓整改,以此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推动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巩固巡察成果上下功夫,针对巡察反馈问题,深刻剖析、深挖根源,以点带面、查漏补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自查自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要在构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全面梳理排查同类问题,吸取教训、总结经验,做到纠正一个问题、整改一类错误、健全一套制度;要在有效服务中心工作上下功夫,把巡察整改与作风建设、队伍管理、事业发展融为一体,使整改过程成为推进整体工作、加快全面发展的过程,推动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上下功夫,县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珍惜工作岗位,提高党性觉悟,服从组织安排,积极涵养情怀,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发挥更大作用。

  徐晓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巡察整改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四个意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反馈意见落实落地。主动认领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加强监督检查,以更清醒的认识、更有力的举措、更严格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有效。县财政局党组要抓住关键环节,以巡察整改为契机,促进财政工作改革发展,为实现“五大愿景”、建设“五个磐安”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