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召开
乡镇(街道)晒拼宣传思想重点工作
2019/08/16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黄聪巍 陆航

  8月14日,全县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暨乡镇(街道)宣传思想重点工作“晒拼创”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新森,县教育局、卫健局、文广旅体局、融媒体中心、文联等部门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宣传干事等参加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安文街道云山社区文化礼堂、书画馆,盘峰乡文明实践所、沙溪村文明实践站,双峰乡大皿村文化礼堂、书画馆、计量博物馆等文化阵地,相互学习借鉴兄弟乡镇(街道)宣传思想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

  下午会场晒拼阶段,各乡镇(街道)围绕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文化礼堂(特色馆)建设、艺术村创建、“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交流,晒出进度表、亮出成绩单、拼出精气神。会议对各乡镇(街道)宣传思想工作进行现场评价。县委宣传部领导作工作点评。

  会议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传达学习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国贤在全省贯彻《条例》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陈新森指出,要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上半年,我县宣传思想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意识形态有新举措,理论武装有新加强,舆论宣传有新亮点,外宣工作有新突破,舆情管控有新成效,教卫事业有新发展。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压力。

  陈新森要求,要全力推进宣传思想工作明确的新任务,坚持“核心的事核心办、困难的事迎难上、全新的事创新干、严肃的事严厉办”,紧紧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工作主线,广泛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磐安的巨大成就;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全力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融媒体中心建设;深入实施干部“四力”增强工程、科学理论武装工程和主流舆论引导工程,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着眼群众的现实需要,扎实开展“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儒学小镇祭孔活动、“最美磐安人”评选活动和“央媒记者看药乡”活动;以项目为抓手,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特色馆建设、艺术村落评选、仁川红旅小镇建设和盘峰儒学小镇建设。

  陈新森强调,要严格落实宣传思想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主动学习促落实,强化担当促落实,改进作风促落实,严守底线促落实,切实抓好宣传思想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