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磐安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磐安新闻
全县城乡居民“两费”银行扣缴签约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9/08/13 来源:磐安新闻网  记者 孔隆超 傅利刚

  8月12日,全县城乡居民“两费”银行扣缴签约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副县长吴志军参加会议。

  会上,县税务局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此次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和基本医疗保险费扣缴签约将采取上门服务和集中签约两种方式,时间为8月16日至9月30日。签约期间,符合参保条件人员可持身份证、户口本和磐安农商银行市民卡或银行卡到村(社区)集中办理。

  吴志军指出,做好“两费”银行扣缴签约是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的关键小事,要紧盯目标、突出重点,盯牢“定员、签约、缴费”三大环节,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实抓细相关工作。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形成合力、统筹推进,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会后,相关部门就签约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编辑:孔海燕
相关阅读
便民

磐安新闻网简介|版权声明 | 广告联系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V2 2013-2017 磐安新闻网 版权所有
主管:中共磐安县委宣传部 主办:磐安县新闻传媒中心
网络监督举报中心:
浙江省新闻道德委员会 网络监督专区
新闻热线:0579-84668311